区人民医院: 第三季度廉政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2-09-30 10:26 来源:区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28日下午,繁昌区人民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党课,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团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党课邀请芜湖市第一医疗集团纪委书记、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江双乐授课,以《扬清风树正气,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党纪政纪等相关法律法规、一岗双责及纪检监察“5+X”工作法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公立医院党风廉政、纪律检查和行风建设等工作的重要性,并通过列举大量身边人、身边事的案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让参会人员对医院党风廉政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这一堂深刻透彻的廉政党课,凝聚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的向“善”力量,为我院下一步如何发挥党建引领清廉医院建设指明了方向,以党风、院风、医风、作风建设引领和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何梦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