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局:召开“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 铆劲加油大干一百天 千方百计夺取全年红”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2 来源:区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区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铆劲加油大干一百天、千方百计夺取全年红”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全区三季度工作点评调度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动员部署落实。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福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全区三季度工作点评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委班子成员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福就贯彻落实全区第三季度工作点评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整装再出发。此次经信局有幸在大会上交流发言,成绩只代表过去,全体干部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奋发看齐的状态,一仗接着一仗打。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像钉钉子一样对工作紧钉不放,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百折不挠。二是加力再加速。强化争先意识,确保重点指标有新突破。抓紧抓牢工业增加值、技改投资、小升规培育、优化营商环境为企诉求办理、民营经济发展等考核指标,力争各项指标继续争先进位。强化创新意识,确保重点工作有新成效。加快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智能装备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招商、企业服务中心建设、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强化节点意识,确保关键任务有新提升。围绕经济运行监测分析、重点项目推进、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方面推深做实。三是服务再优良。提升工作标准。加强业务学习,精于工作,不当门外汉、不说外行话、不办外行事。以“早一天也好”的追求对待每一项工作,打造“效率”经信。善于换位思考。要多站在企业角度思考,面对企业提出的困难敢于直面、敢于发声,展现“温度”经信。注重统筹兼顾。强化系统思维,学会分清轻重缓急,做到善弹钢琴、化繁为简。坚持分工不分家,注重通力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