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服务有效、监督有力,助推创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16 10:05 来源:区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繁昌区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政策落地、资金见效,服务繁昌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常态化开展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常态化包保联系服务4家企业,局班子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宣传新发展理念,解读惠企政策措施,倾听企业诉求,联系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生产经营实际困难问题。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营造创优营商环境。吃透上级文件精神,找准审计切入点、突破口和工作载体,在审计项目计划安排上体现服务创优营商环境。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2类审计项目服务创优营商环境,围绕助企纾困、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预算执行等审计项目,关注被审计单位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报告审计情况,当好参谋助手,推进解决实际问题,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结合审计整改服务创优营商环境。以审计整改为抓手,勤督促、见实效,树立审计成果意识,指导被审计单位整改到位,督促加强工作衔接,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提高财政资金下达分配的及时性、效益性,确保财政资金的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