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双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7:30 来源:区委政法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芜湖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2022年8月11日下午,繁昌区召开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双周调度会。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各镇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繁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斌主持。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推动专项行动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打击整治作为专项行动的重中之重。一是宣传发动再加强,各镇、各单位要在老年人聚集地、单位自建小区等地制作固定展板,在辖区内掀起浓厚反诈氛围。二是线索摸排再发力,突出精准打击,重点注意电视购物诈骗、熟人诈骗、买卖婚姻诈骗、非法宗教奉献金诈骗等新动向,做到深入摸排,及时管理,多点发力。三是整治规范工作责任再压实,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分类处置,防控涉稳风险,统筹推进行业整治。

会议强调,各镇、各专项办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负责,明确职责定位,做实做细工作要求,强化上下联动,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