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繁昌区选手认真排练,备战市赛

发布时间:2022-08-15 17:22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2022年8月12日,在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鸿凌同志,区文化馆、区图书馆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选拔出来参加市赛的选手在区文化馆进行强国复兴有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排练演练。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深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身边故事,他们用生动精彩的演讲展现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新作为、新气象和新风采。

最后,指导老师们对选手的演讲一一作出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优点和不足,鼓励参赛选手们总结提高、战胜自我、认真排练、备战市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