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抢抓工期,迎春西路全面通车

发布时间:2022-08-15 10:52 来源:区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缓解PPP水环境项目老城区10条道路和14个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带来的交通压力,减少对市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PPP水环境项目参建单位加班加点抢抓迎春西路改造项目工期,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迎春西路已全面通车。

迎春西路(红花山路-西门桥)全长约750m,道路部分为主路宽约15m,两侧辅道宽约4m,人行道宽为4~6m,改造内容包括雨污水管道建设、通信管道建设、人行道翻新、道路沥青加铺等,考虑到迎春西路车辆通行的重要性,采取了分段分幅的施工方式,但也带来了围挡反复拆除安装、管道衔接等问题。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尽早完成建设任务,PPP项目参建单位加班加点、抢抓工期,顺利完成了迎春西路管网建设、道路改造等所有建设任务,目前道路标线已完成,道路及沿线有了很大改观。

PPP水环境项目参建单位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持续优化区域交通环境,全面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和城市形象。(高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