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6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2年8月13日,繁昌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赴芜湖市湾沚区红杨镇西河古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第三支队西河纪念馆坐落于红杨镇西河古镇,纪念馆主要展示新四军第三支队1938年在西河的抗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新四军第三支队抗战时期珍贵照片和文字资料,了解马家园大捷、湾沚战斗、智取芳山、保卫红杨树等主要战役,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为实现民族解放的浴血奋战的震撼壮举。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