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2 来源:区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2022年8月12日,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郑海峰,党委委员范德富一行到安徽恒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轩扬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繁昌县吉诚服饰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向企业宣传了我区的各项惠企政策,并对各企业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指导,强调要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增长。通过走访了解到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稳定发展,各企业负责人也对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区卫健委的帮助表示感谢。                 

    下一步,区卫健委将建立健全走访企业的常态化机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安全高效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刘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