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司法行政系统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7 来源:区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20日下午,区司法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举措,推动“改优促”作风建设年工作从严从实开展。会议由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刘名竹主持,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司法所(办)、区社矫局、繁昌公证处、机关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所(办)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各分管负责同志对各项工作进行量化比较点评,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逐条安排;最后刘名竹同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上半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疫情期间,同志们众志成城,展现出良好的司法形象,同时指出了部分重点工作存在的短板。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认识,增强争先竟位意识,抓短板补弱项,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