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投公司:国企带头减免租金 助力中小微企业纾难解困

发布时间:2022-06-27 16:20 来源:区建投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遭受较大压力。区建投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竭力为承租公司经营性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490万余元,涉及减免的承租时间在2022年2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极大地减轻了企业负担,在关键时刻体现了国企责任与担当。

为减轻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负担,区建投公司及时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府《关于做好免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按照区国资委相关要求,研究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减免对象和减免标准,加强政策宣传,精简流程,落实责任,严明纪律。实施方案确定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承租户联系,宣传减免政策及退租方式,履行告知义务,解答相关政策,按政策给予相应减免,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渡难关。

本次减免租金惠及293户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切实减轻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压力和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