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6:11 来源: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大家在工作繁忙之余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气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18日上午,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我区“美丽乡村”点荻港镇赭圻村东西冲举行。120余名“自规人”从东冲组健步而行,在一路美景中放松身心,有人谈工作感悟,有人唠家长里短……近5公里的健步走因为有了大家携手前行和沿途的如画美景而不枯燥乏味,亲身感受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充分展现了分局党员干部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即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体魄、振奋了精神,享受着运动的魅力,又有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兴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