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走进森林公园 保护天空精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09:30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自然资源部门党员干部主力军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内容,加强机关基层“双联系”。2022年5月17日上午,芜湖市繁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第二党支部与团山社区党总支、马仁奇峰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森林公园,保护天空精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考察了马仁奇峰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系统;随后宋何涛同志为大家宣讲了爱鸟护鸟知识和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让大家充分认识保护鸟类对于生态平衡的重要性。呼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候鸟保护工作中来,从自身做起,尊重保护大自然,自觉做到不捕捉、不猎杀、不食用、不买卖珍稀鸟类;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纪念像章红色收藏馆,接受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建业务相融合,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促进了与共建社区的交流,增进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同时提高了大家爱鸟护鸟的意识,引导大家参与到保护鸟类的实际行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既体验了走进自然的乐趣,也提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作为党员,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身体力行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齐心合力共建生态美丽家园。(王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