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繁担保公司:迅速兑现我区应对疫情涉企融资担保费减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15:17 来源:金繁担保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金繁担保公司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兑现涉企融资担保费减免退费事宜。根据政策要求,金繁担保公司对今年存量续贷的项目,按已缴纳担保费总额的20%减免,对2022年新增担保项目,担保费率降至0.5%(期限一年),区财政予以等额补助。

截至2022年5月17日,金繁担保公司已全部完成今年新增担保和存量续保项目的保费减免退费工作,累计减免退费 44.38万元。其中:新增担保项目2户、4笔,减免担保费金额7.50万元;存量续贷项目31户、35笔,减免担保费金额36.88万元。落实区政府担保费减免政策,预计全年将减免企业融资担保费150万元,直接降低了企业阶段性融资成本,对企业应对疫情困难增强了信心。

下一步,金繁担保公司将积极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切实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深入践行 “百分之一工作法”,为我区中小微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担保力量。(强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