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开展创优营商环境 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1:35 来源:区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5月16日,在繁昌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安宁带领下,该局组织人员主动走访调研企业,落实联系包保责任,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切实问题。

走访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繁昌县茂盛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芜湖普尔机械有限公司等四家联系包保企业。在走访过程中,走访组深入企业车间现场,听取企业诉求,宣传惠企政策,记录企业反映的问题,并向企业发放了《繁昌区惠企政策解读汇编》。通过面对面交流,加深了彼此了解和信任,切实建立助企包保责任机制。企业也表示近几年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政府部门工作越来越实,感谢政府为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建立和包保企业的常态化联系,持续贯彻落实 “一改两为五做到”举措,通过超前服务、靠前保障,为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想办法、出实招,以服务企业的高效率助推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