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召开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7 来源:区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开展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自建房屋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繁昌区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务中心13楼1号会议室召开。

    会议听取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城镇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各镇、经开区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同时,明确了各级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规范使用、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确保安全”原则,将排查整治工作经常化、网格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完善房屋安全管理体系,建立个人自查、村(社区)排查、镇检查,区督查的机制和举报制度。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和危及公共安全的自建房屋要坚决果断处置,彻底消除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魏国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