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技术推广总站来繁开展“新春走基层”农机化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0:07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14日上午,省农机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江洪银、副站长郭颖林一行5人来繁开展“新春走基层”农机化调研活动。

 

在区农机管理中心会议室,江洪银重点宣讲了实施“两强一增”行动的意义和重要举措,阐明了这是农机化工作发展的机遇、春天,更是我们的责任、担当,农机人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并就如何做好农机农艺融合示范基地建设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区农机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区农机化工作,围绕中心议题,参会同志踊跃发言,对如何深化农机农艺融合展开了深入讨论。

江洪银一行认真记录了大家的建议,充分肯定了我区农机化工作,要求大家加强调查研究,早着手早谋划,抓实抓细,结合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创建工作,认真落实“两强一增”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