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0:00 来源: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14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民族宗教、侨台各界代表人士面对面交流,虚心听取各方面对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策森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践体会,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陈策森表态发言,与会代表的发言思考深,问题找得准,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对下一步全区统战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他强调,将这些意见建议逐条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中,落实到下一步工作决策部署上,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各界代表人士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繁昌区统战事业,同心凝共识,合力促发展,为繁昌区高质量发展彰显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