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投公司:召开2022年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1:36 来源:区建投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研判形势、集中智慧、理清思路,更好地谋划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2022年1月17日,区建投公司组织召开务虚会,深入分析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谋划2022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认真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基于公司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公司转型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提方案、讲措施,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拟定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和措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给予意见与指导。随后,与会人员对公司“十三五”期间工作进行了回顾,尤其对2019年公司转型发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宗海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务虚会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科学谋划公司“十四五”规划及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这个大局上来。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公司发展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切实抓好务虚成果的转化,明确来年的主攻方向和重要抓手,努力为2022年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强海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