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中医医院举办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采集采样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1-14 10:39 来源:区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有效应对突发的新冠疫情,切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提高群众信息采集、核酸采样的效率和质量。2022年1月12日下午,区中医医院在行政楼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系统使用及采样培训。全院信息登记、核酸采样等两个梯队及相关行政科室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医院副院长杨其忠针对本次培训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做好“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参训人员培训后要切实熟悉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确保实际工作中能熟练应用。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做到熟练掌握信息采集、核酸采样的效率和质量,严格落实核酸采样信息管理、规范采样及信息报送流程,为我区应对突发疫情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提供坚强保障。(杨其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