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开展农药安全风险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3 09:00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农药安全风险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皖农办植函〔2021〕351号)文件精神,从2022年1月5日开始,芜湖市繁昌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全区44个农药经营部开展为期5天的农药安全风险大检查。

 

本次检查,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张贴统一印制的禁止和限制经营农药名录,仔细核查农药电子台账、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全区44个农药经营部规范经营整体情况明显好于往年。针对少数经营门店存在的台账录入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农药安全风险大检查,将进一步规范全区农资经营规范化水平,保障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