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召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09:05 来源:区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7日上午,繁昌区召开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林业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局、区统计局、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审计局共12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两办印发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和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建立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精神。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就如何结合本单位职责做好我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进行了研讨,并确立了定期报送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资料和工作联络员制度。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重要意义,按照区委审计委员会确立的联席会议制度职责要求,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作,共同推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