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09:35 来源: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区人社局党委于近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局4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线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研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服务群众。

下一步,区人社局党委将继续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推进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等各项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吴静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