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2022-01-07 15:13 来源: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2022年1月6日下午,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同志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5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方位展现志愿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的战争所做的努力和牺牲,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顽强品格。

一帧帧画面、一幕幕场景、一声声炮火,让观影人员仿佛直面当年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场。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被影片跌宕起伏的情节深深吸引,更为志愿军的视死如归的精神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抗美援朝历史,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广大革命先烈舍弃小我成全大我的牺牲精神,深受感动。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缅怀英雄,更需要继承先辈遗志、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不懈的奋斗激情投入工作,不畏艰难困苦、锐意开拓进取,为繁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好繁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