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引导省内产业基金对接我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01 15:36 来源: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化解企业融资难题,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引导省内产业基金对接我区企业。近日,华富瑞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人在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了繁昌区相关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

 

华富瑞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了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芜湖市金贸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会谈中,企业代表就企业基本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在融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华富瑞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在会后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情况,与企业进行了自由交流对接,寻求进一步合作。

此次对接旨在搭建政金企融资对接平台,帮助企业和产业基金实现有效对接,解决企业融资过程中政府、产业基金、企业三方信息不对称等问题。

 

    近年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努力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方法、路径,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痛点、难点,不断完善工作措施,积极提高金融供给的精准性,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促进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