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设置广告牌,拆!

发布时间:2021-11-19 17:19 来源:区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落实国家“双减”工作政策,扎实推动城管领域五整治五提升“双百攻坚”行动,繁昌区城管局从今年10月份启动校外培训机构户外广告牌专项治理工作,全面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设置广告牌等行为,不断加强户外广告的规范管理。

 

    一是全面摸排,制定任务清单。安排专人对主城区的校外培训机构广告牌设置情况进行排查登记,详细记录存在的问题,如一店多招、超范围宣传、店招破损、违规设置等,共摸排登记各类问题32个,并制定具体的整治措施和工作清单。

 

    二是宣传先行,辅以集中拆除。针对各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采取进店入户的方式现场向当事人指明,并下达整改通知单,督促自行整改纠正,对到期仍未整改的予以集中拆除。截至11月18日,共开展集中整治行动3次,拆除迎春路、峨溪南路、安定西路、沿河北路等培训机构违规设置的各类广告牌13处,同时督促校外培训机构自行修复轻微破损店招、清理张贴的宣传广告等19处。 

三是加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在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完成后,利用网格化巡查机制,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巡查和监管,对擅自违规设置广告牌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并依法予以拆除。(潘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