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人社局来繁考察交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10:38 来源: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怀远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秀好一行来繁考察交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民生工程工作,繁昌区人社局有关同志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繁昌区人社局局长熊艳萍对怀远县人社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繁昌区的基本情况,区居保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民生工程工作出台的各项政策、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困难群体代缴、政策宣传、资格认证以及养老金追缴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收获颇多。

丁秀好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对繁昌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民生工程工作的精细化管理、特色政策宣传、财政投入以及考核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互鉴,促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民生工程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截至今年10月底,繁昌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人均缴费标准达611.71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3%;人均月待遇水平达191.66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3%。(朱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