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繁调研五华鸡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8 16:09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海林、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中心副主任占松鹤一行来繁调研五华鸡产业发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朱赤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操守林及市、区畜牧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海林一行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我区平铺镇五华鸡保种场和芜湖市钟氏禽业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五华鸡种质资源保护、政策扶持力度、产业发展模式、产品市场认定度等有关情况,对我区保护家禽地方品种种质资源,推行产业发展,带动乡邻致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陈海林强调,繁昌区要进一步加大人、财、物等方面扶持力度,加强种质资源库建设,建好种质资源保护示范区;紧抓融入长三角农产品发展机遇,以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农交会推介、发展电商交易等为突破口,做好宣传推介工作,扩大五华鸡的知名度,提升品牌效应;加强技术指导、强化产品质量管控、加快产业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推动畜牧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强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