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5:35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2021年11月17日下午,繁昌区发展改革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赴繁昌高铁西站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向来往旅客发放《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宣传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旅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以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对站前广场进行了清洁。

 

本次活动,是区发展改革委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为民服务活动,彰显了区发展改革委作为文明单位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平安美丽繁昌贡献力量。(张先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