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赴双联系村庆大村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0:35 来源:区水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基层共建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11月16日下午,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成员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永松的带领下,前往双联系村庆大村开展机关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首先,区水务局机关支部支委们同村“两委”成员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心得交流。随后,大家与部分村民代表进行座谈,村党总支书记李涛介绍了该村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梳理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难题,与会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解决葡萄种植大户滴灌水源问题和党建共建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座谈会上,叶永松针对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分析解答,并表示回去以后将与局领导汇报研究,尽可能解决这些问题,特别是涉及水利水系方面的,更要尽力解决。 

区水务局党支部与庆大村党总支就进一步加强共建活动,表示将积极加强合作联系,创新方式方法,立足解决困难和问题,互通互动互建。

 

    区水务局党支部还前往区水务局正在该村境内建设的重点工程庆大圩圩堤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就该工程的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双方现场共同会商,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