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住建局引入第三方机构开展公租房入户调查评估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5 来源:区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繁昌区住建局打破传统工作方式,引入第三方机构对城区分配入住的公租房管理和使用现状进行入户调查评估。

 

    入户调查自2021年10月19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止,主要采用入户现场查看、当面询问、邻里走访等方式,对城区现有的1000余户公租房分配入住家庭的工作、常住人口、家庭财产收入等相关情况逐一了解、询问与核实,及时了解公租房承租人的意见和建议,掌握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同时,严厉查处公租房违规转租、转借等行为。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根据第三方机构的核查评估报告及我区公租房入住对象的真实情况,针对性开展清理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维护住房保障资源公平善用,规范公租房租赁管理秩序,提升我区公租房管理水平。(黄松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