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开展“四送一服”“四进一促”人才就业政策宣讲暨繁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服务企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6:56 来源: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和“四进一促”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继“四送一服”专场招聘会后,区人社局携手区经开区管委会于10月15日在繁昌经开区开展“四送一服”“四进一促”人才就业政策宣讲暨繁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服务企业对接会。

    据悉,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区人社局、区经开区、区各镇社保所负责人及经开区30家优质企业人事经理。本次宣讲会为三部分。

一是由区人社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和引进人才政策,详细讲述人才的引进标准,补贴的申报流程,政策的兑现要求,旨在为企业招聘和引才方面保驾护航,不断提高政策的知晓度,扩大补贴的覆盖面,努力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二是由科锐国际公司介绍业务服务。科锐国际是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现已落户繁昌,公司主营业务是为企业人才配置与业务发展提供一体化支撑,为区域引才就业与产才融合提供全链条赋能。届时将为区内企业招才引智,降低人力资源成本,提供便捷渠道和强有力载体。

三是由繁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介绍园区服务。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繁昌经开区横山产业新城,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依托该小区闲置房屋规划建设6600余平方办公与商业配套齐全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2284套高标准人才公寓;产业园服务包括人才招聘、人才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力资源软件、人才公寓租赁、生活配套服务等,致力于为企业解决招工引才的问题,为人才“筑巢”,为地方“引才”,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引进外来人才提供载体支撑。(艾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