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联盟建设再谱新篇章——芜湖市繁昌区人民医院举行长三角专科联盟单位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9 14:42 来源:区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7日上午,芜湖市繁昌区人民医院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建泌尿中心、胃肠外科、骨科专科联盟单位揭牌仪式在区人民医院急诊大厅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泌尿中心主任徐东亮、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胃肠外科主任黄陈、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副主任俞银贤与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涛、党委委员孙春景、区人民医院院长潘悦共同为专科联盟单位揭牌,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王涛指出,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是所有卫健系统人的共同使命,参加义诊的各位专家都是省内乃至国内相关领域的顶级专家,他们来芜湖市繁昌区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给繁昌人民带来了优质、方便的医疗服务,充分体现了各专科联盟单位医者仁心、造福患者的宗旨。

徐东亮在讲话中表示,非常荣幸和家乡的医院共同开展专科联盟建设,此次回到繁昌,一是为了提高繁昌区泌尿疾病的诊疗水平,造福繁昌区的泌尿疾病患者,让他们也能得到长三角地区同等的诊疗服务;二是为了加强繁昌区人民医院与各专科联盟单位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共同进步。

此次专科联盟单位揭牌标志着繁昌区人民医院的专科联盟建设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此外,在门诊三楼会议室还开展了学科建设专家指导会,大家就医院间如何增进学科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更新管理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何梦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