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新港建筑骨料输送廊道规划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10-18 16:23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主持召开了繁昌新港建筑骨料输送廊道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发改委、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经信局、应急管理局、水务局、矿管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繁昌分中心、生态环境分局、供电公司、新港镇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各参会单位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对繁昌新港建筑骨料输送廊道规划方案的汇报,详细审阅了图件资料,并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原则同意项目设计方案,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要求设计单位尽快结合专家及部门意见修改完善方案,上报土地和规划委员会审议批准。

年产1000万吨矿区建筑骨料长皮带廊道输送工程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80亩,其中码头中转仓储场地约50亩,廊道用地约130亩。项目包括总长10.6公里的1条主皮带廊道和1条支皮带廊道,2家矿山企业的临时仓储设施,标准化廊道仓储设施等。该廊道项目建设,切实解决矿产品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环境问题,加强道路运输综合治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是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张宇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