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减”繁昌区开展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4:47 来源: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落实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管理干部队伍建设,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管理干部队伍。10月14日至16日,繁昌区教育系统管理干部专业素养能力提升培训在无为市举行。繁昌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责任督学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省内外大学教授、一线名校校长和专家,他们结合繁昌区正在推进的“双减”工作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围绕“学校突发事件舆论防控与应对”“做一名智慧的教育管理者”“新高考评价体系”“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工程解读”“学校管理从制度走向文化”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授课专家富有开拓的教育视野与先进的教育理念,对全区教育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起到有效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为全区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卓越发展及未来基础教育的发展升级提供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