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结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 繁昌区人社局赴太湖县举办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4 来源: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好提升结对帮扶工作,与太湖县共同搭建全方位、稳就业帮扶平台,积极吸引太湖县脱贫人口和农村低收入人口到我区就业,缓解我区企业用工压力,10月14日,繁昌区人社局组织区内优质企业赴太湖县开展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区人社局联合乐驼智造、建华建材、道润药业、汇丰制罐、科匠包装5家优质企业,提供了与太湖县脱贫人口和农村低收入人口情况相匹配的岗位200余个。招聘会前,向太湖县2300余名有就业潜在需求的脱贫人口和农村低收入人口,点对点发送短信通知招聘会时间和地点,发布招聘岗位,动员群众积极参与。

 

10月14日、15日上午,招聘会分别在太湖县小池镇、晋熙镇举行。活动当天气虽然阴雨蒙蒙,但仍吸引了不少当地求职者,企业设立招聘咨询台,详细介绍企业工作内容、工资福利,通过照片热情展示企业工作和住宿环境。参加招聘的某企业人事经理表示“太湖县人民踏实肯干,我们企业很欢迎他们来工作。”繁昌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也表示“去年我们帮助18名太湖县贫困人口通过转移就业政策到繁昌工作,今年脱贫了,我们还希望有更多太湖县劳动者能通过结对帮扶来繁就业和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化两地合作共建。”

本次招聘会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参与招聘会300余人次,接受政策咨询80余人次,填写求职简历70余人。(艾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