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15 14:29 来源: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金融营商环境,解决和改善企业各类融资需求,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引导省内产业基金对接我区企业。10月13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基石资本安徽部副总裁邓安民、华安证券高级投资经理钱方明等,深入走访了繁昌区相关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

 

邓安民一行先后走访了恒均粉末炼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蓝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分别就各自的项目,从行业前景、市场分析、竞品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营状况、发展规划提出了相关金融需求。会后,投资人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了解感受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情况,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三方面对面交流,促进了相互间信息沟通,加深了投资机构对企业的的深入了解,有效搭建起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三方交流平台,提高了企业融资效率,助力企业与资本良性互动、精准对接。

 

近年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建立健全企业融资需求与金融供给协调对接机制,针对企业具体融资需求,及时协调组织金融机构予以精准对接。通过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开展业务培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等措施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发展,进一步打造良好的金融营商环境,实现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和弦共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