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医保局:开展“关爱在重阳 真挚敬老心”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4:23 来源:区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2021年10月14日,繁昌区医保局赴峨山镇开展“关爱在重阳 真挚敬老心”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区医保局一行来到峨山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秋冬季节来临,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祝福老人们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连连表达谢意。通过实地查看敬老院的宿舍、活动中心等设施,建议工作人员加强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医保局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年人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之情。(吴四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