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敬老情 真情慰问暖侨心 —— 繁昌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老年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2 来源: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在2021年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区委统战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年归侨侨眷活动。

    区委统战部一行来到旅阿华侨潘某家中,与旅阿华侨潘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在旅居国的生活状况和回乡情况,感谢她多年来始终心系家乡及对家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向其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同时受省、市委统战部的委托,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潘尚旭及其亲属对省、市、区侨办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侨领表率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更多在外华侨参与家乡建设,推进交流与合作,助力家乡发展。

多年来,繁昌区委统战部坚持通过开展走访慰问等方式,加强与归侨侨眷的联系,掌握侨情,排解侨忧,温暖侨心,使侨界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营造了浓厚的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