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上门”免费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0:51 来源:区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镇村居民群众,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8日上午,区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临床医疗党支部、医技护理党支部、行政职能党支部联结成二支医疗专家队,分别赴孙村医院、不老松养老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上门”免费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文字耐心地为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答疑解惑,同时还开展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糖,指导患者用药、提供诊疗方案等多项义诊活动。另外,医务工作者为不老松养老中心的老年人们建立健康档案30余份,并给他们讲解保养方法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能够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定期体检。

通过本次义诊,让党员干部们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动力,践行在实际工作中,树牢为民情怀,不忘初心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于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