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召开9月院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10:26 来源:区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感控工作,从严从紧抓好感控各项工作。近日,区人民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9月医院感染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潘悦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感染管理科、党政办、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芜湖市繁昌区人民医院感控工作责任追究制度(试行版)》,布置了下一步工作,特别是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潘悦在讲话中指出,第三方人员一直是医院疫情防控中的重点、难点,要加强对后勤外包人员的培训及考核。加强督导监管考核,开展院感专项监督检查,对感控重点部门、重点环节以及防控基础设施、基本流程全面检查,查找薄弱环节和不足,对发现问题和风险点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