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9 来源: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9月17日下午,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占金云作专题宣讲报告。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主持会议,系统全体人员参会。

 

占金云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激励大家要以史为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此次专题报告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自然资源领域群众关切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