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8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何元明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关于繁昌区应急管理局原局长何定柱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审计报告和芜湖市繁昌区应急管理局2018年至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各股室(中心)要深刻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按要求不折不扣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各股室(中心)要以本次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完善和规范单位各项管理工作。对此次审计提出的问题,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整改要求,强化工作举措,提高整改质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整改成效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应急人“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