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3 来源:区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中秋国庆来临前夕,区总工会副主席阮熙明带领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人,9月14日至17日对全区部分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成员情况、家庭收入和致困原因等基本信息,聆听了他们真实想法和对帮扶救助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面对亲人般的慰问和嘘寒问暖,一位困难职工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领导的关心,如果不是工会的帮助,我可能已经放弃治疗了,现在我的身体已经比以前好多了,真是太感谢了。”此次共走访慰问16户困难职工。

近年来,区总工会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职工的困难和需求放在心上,推进工会帮扶救助工作常态化,不断加大帮扶力度,解决困难职工生活中的急、难、愁问题,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切实送到困难职工手中。今年以来,区总工会已救助55名困难职工,发放资金53.3826万元,提前超额完成民生工程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