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5:12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讲师组组长章洪波作专题宣讲报告。区应急管理局党委记、局长何元明主持报告会。局班子成员、各股队(中心)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章洪波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帮助与会人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全区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周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