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赴“双联系”村(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4:30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 9月16日上午,繁昌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绪胜;工会主席鲁守祥分别带队赴“双联系”——荻港镇新河村、南桥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组给1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困难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勇往直前,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更加贴近基层,更加了解基层,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周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