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中秋慰问困难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8 来源: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深入双联系村开展政策宣讲和困难群众节前慰问。

9月16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一行人来到孙村镇代亭村,主动走村入户开展金融知识、信用知识以及其它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有关知识宣传,普及诚信知识,倡导诚信观念和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切实提高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宣传质效和力度。

随后,大家来到结对帮扶的5户困难群众家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让他们在传统佳节真切感受亲人般暖暖的关怀,感受党和政府的缕缕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