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委:开展“中秋慰问 情暖民心”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4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教育成果有力转化为工作实效。9月16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双联系干部和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双联系单位铁门村,开展“中秋慰问 情暖民心”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走访慰问了2户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1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月饼、牛奶等物品和中秋佳节的问候。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讲解党的有关惠农、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还表示将力所能及地为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到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真正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群众在秋意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提升了幸福感和获得感。(张先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