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营造党风廉政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21-09-16 15:10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9月16日上午,繁昌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元明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股队(中心)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召集大家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主要是强调廉洁过节的相关纪律,拧拧螺丝、紧紧发条、敲敲警钟,切实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警惕节日“四风”问题,确保过一个规规矩矩、干干净净的节日。

会议强调,一是局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层层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三是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思想纯正、品行端正、处事公正、为官清正,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四是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二是坚决带头抵制歪风,整治邪气,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三是坚决不允许节日期间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月饼、烟酒、名贵特产等礼品礼金;四是坚决不允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出入娱乐场所及高档会所;五是坚决始终保持良好家风,自觉摆正党性与亲情、家风与党风的关系。管好自己不出事,管好家人不添乱,管好下属不掉队。

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方能行稳致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纪律的“红线”、守住安全的“底线”、筑牢廉洁的“防线”,明明白白做人,清清爽爽过节,营造党风廉政建设的“绿水青山”。(周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