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繁担保公司:提质增效平稳承接续贷过桥资金办理业务

发布时间:2021-09-16 13:13 来源:金繁担保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繁担保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用最短的时间、最优质的服务解企业续贷燃眉之急。

近日,繁昌区重新出台《繁昌区企业续贷过桥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文件。文件出台后,金繁担保公司立即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文件精神,熟悉续贷过桥资金申请和审批等流程。金繁担保公司具体承办部门积极对接合作银行,经过合作银行直划资金归还贷款、企业归还贷款与银行续贷放款同步操作等流程,确保在5个工作日完成续贷过桥资金的借、用、还工作,避免续贷企业因超期缴纳资金占用费额外增添融资成本。自9月1日承办续贷过桥资金业务以来,金繁担保公司已为荣建再生科技公司等3户企业办理续贷过桥资金业务1800万元,有效提高续贷过桥资金周转效率,得到申请续贷过桥资金企业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金繁担保公司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规范过桥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最大限度地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续贷过桥资金的安全有效运作,助力企业“爬坡过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