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繁昌区委开展“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项目走访核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13:10 来源:团繁昌区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实施好2021年繁昌区“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项目,帮助经济困难家庭的青少年成长成才,积极引导贫困家庭学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8月24日上午,团繁昌区委开展2021年度“爱心圆梦大学”走访核实工作。

团区委副书记李国芳一行深入繁阳镇新化社区、大阳村,在前期申报材料初审的基础上综合评定,对拟确定资助的学生进行走访核实。每走进一户困难学生家庭,走访人员都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今年的高考分数、录取情况,认真倾听困难学生和家庭的声音,了解困难学生和家庭的诉求重点和申请学生的家庭收入状况、家里成员身体状况、居住场所状况等基本信息,努力帮助困难学生解决突出问题,还鼓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为困难青少年完成学业提供了有力帮助,体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团繁昌区委将根据前期申报资料以及实地走访情况,确保爱心圆梦助学行动公平、公正、公开,让爱心资金用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优秀贫困学子身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